返回海大首页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手续

发布于:2020/09/01 浏览次数:12



2016年及之后立项项目

2016年及之后立项的项目要求先鉴定、后结项,鉴定和结项申请需要报送下列材料:  

1.先申请鉴定:

材料内容

份数

注意事项

电子版要求

鉴定申请表

2

含根据立项时反馈的评审专家意见详细修改的说明

Word版

最终成果打印稿

4

不得在鉴定成果中注明本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单位及项目号等其他相关信息。

Word版

中国知网查重报告

2

加盖查询部门公章

 

电子版光盘

2

鉴定申请表、最终成果打印稿的Word版

 


注:基于博士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立项项目,还需提交重大修改的说明2份

 

2.再申请结项:

鉴定完成后会反馈意见,按反馈意见继续修改完成最终书稿,和指定出版社(原由出版社推荐申报的仍为原出版社)联系,签订出版合同并由出版社出具出版证明后,项目负责人提交以下材料:

材料内容

份数

注意事项

电子版要求

鉴定结项审批书(2016年及之后立项项目)

3

*教育学科的成果请填写教育学版结项审批书

① 项目负责人须在“声明”、“总结报告”处签字;

② 财务部门、审计部门应签署明确审核意见,并在相应位置盖章、签字;

③ “数据表”中预期成果形式、计划完成时间、字数、结项种类等条目要认真核对原始数据,确保信息真实。

Word版

最终成果简介

3

单独打印。简介开头处要加上项目名称;结尾处应注明项目批准号、项目名称、最终成果名称、课题组主要成员、是否出版,如出版,应注明出版社和出版时间,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Word版

出版证明原件、复印件

各1份,共2份

/

扫描件

出版合同复印件

2

/

扫描件

经费使用明细表

2

财务处加盖公章

材料审验单

1

对结项材料严格审验后填写打勾,并由负责人签字,把该表附在项目结项材料内。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申请表(2016年及之后立项项目).doc.doc

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2016年及之后立项项目).doc

附件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教育学科).doc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材料审验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