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大首页

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中后期)启用通知

发布于:2021/06/07 浏览次数:900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以下简称“社科规划办”)日前已启用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中后期),目前仍在研的各类市社科规划课题需由负责人在系统内填写结项申请,并由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方可报送纸质材料进入评审环节。为提高结项效率,现作工作提示如下:


一、结项流程


(一)在线提交结项申请

    1.在研课题负责人进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找到“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服务平台”图片,选择进入中后期系统,根据要求依次填写结项相关信息,提交科研管理部门审核。请注意 : 结项时需上传的附件为 : 课题经费决算表 (明细与决算表一致的财务处盖章版本 ) 、查重报告(时间应接近结题材料上传时间)及最终课题成果电子版(需做匿名处理)。
    2.科研管理人员登录审核账号,对最终提交申请结项材料的格式、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确认后提交社科规划办审核。
    3.社科规划办管理人员审核后,完成在线结项申请。


(二)报送纸质材料

    可线上结题的项目无需再报送纸质材料。


(三)结项鉴定评审

    课题负责人和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可在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系统查看评审进度及结项情况。申请免于鉴定的课题如有涉密或不适宜在网上传播的情况,仍需采用线下申请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