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大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盐城校友共商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

发布于:2022/06/2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在盐城工作和生活的上海海洋大学校友的凝聚力,拓展上海海洋大学在海洋生态、土壤修复、环境工程领域的技术转移案例,进一步提升学校在江苏沿海城市中的科技影响力,校技术转移中心组织部分在盐城工作的校友及校内科研人员,于617日召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交流会。

会上,科技处李辉华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科技创新情况及与地方政府在产学研创新合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典型案例,技术转移公司吴炯华总经理对学校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公司的具体工作做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成果转化方面的主要成效和具体工作流程。

随后,江苏银宝集团江苏银宝光明牧业有限公司陆体富董事长(食科1991级)、上海恒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黄聪年副总经理(海养1991级)、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公司盐城分中心陈荧部长(涉外财务会计1993级)、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财税部郭乃荣主任(涉外财务会计1993级)、盐城农村农业局渔业处沈永龙副处长(水生生物2007级)等在盐城长期工作的校友分别介绍了盐城水产养殖、食品加工、海洋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对应的成果需求。

最后,双方就如何促进上海海洋大学与盐城当地政府部门及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技术转移中心)